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看电影. Show all posts
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看电影. Show all posts

22 Jan 2011

唐山大地震

刚刚才看完一部电影。
是哥哥介绍的。
名为‘唐山大地震’
一部中国电影。
看了真让人心痛流泪啊。
好久都没有这样的哭得稀里哗啦的~
真的很值得一看。
这部电影说明了当年中国唐山大地震的一些感人故事。
眼泪也从头流到尾。
看完后,眼睛都肿了。
真的很感动。

29 Dec 2010

又去看戏了~

今天上完英文课就去看戏了~
哈哈~
发现到~今年所看的电影都是恐怖片~要不然就是鬼片~
哈哈~
也是一直笑不停~哈哈~
然后就去吃东西~
哎哟哟~今天够够力肥死我了咯~><''
今天花费也真不少~
哎哟~
晚餐都省了咯~哈哈~
然后在餐厅跟他们大谈星座~哈哈~
没想到又跟jack讲到同样的东西~
哎哟~是不是那么的巧哦><''
难道真的同星座大概知道对方想什么~
还是不敢相信这东西~
一切都是巧遇~哈哈~
好累哦~
今天都不知道做么将累~
考试要到了~
苹果A: 读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苹果B:没有moo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苹果A: 去死吧~
苹果B:迟早的啦~
苹果A:......


1 Sept 2010

"线人"

今天跟了班上的一些朋友去看一部电影叫做“线人”

这部戏是限于18或以上岁的人才可以看。
说真的,我还是第一次在戏院看限于18或以上的戏。
感觉还不错,长大了咯~呵呵~^^
这部戏真的很暴力,可是也有感人的一面。
看完后就跟他们去mon mon^^
还不错,很好吃,不过大碟了点。=='
过后逛逛街就回家了~
朋友们sem2见吧~假期愉快^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回的时候,我们的念玉小姐,哈哈,当然是我们一起共患难的学会的朋友啦。
她一个一个发讯息问我们要去那里玩。
有melaka, genting& sunway~
wow~好开心哦。他们一考完试就想起学会的朋友。不错不错^^
希望这友谊不会变。
不管去哪里都好,只要是大家还是像以前那样做事就好了^^
很喜欢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候~^^
加油加油加油~第三团~ohhhh yessss~